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出席臺灣學生水彩華陽獎頒獎典禮
更新時間:2019-07-15[ ]

 高崇雲董事長於本年7月15日上午10時應中華科技大學的邀請,出席在該校福華大樓11樓藝文中心所舉辦的臺灣學生水彩華陽獎頒獎典禮,高董事長與中華科技大學校長郭承亮教授、臺北市藝文推廣處處長林信耀博士,以及水彩畫大師陳陽春等藝術家相談甚歡。

 高董事長致詞時表示:臺灣學生參加水彩畫競賽所提出的作品相當精彩,值得肯定!而中華科技大學在孫永慶董事長、郭承亮校長卓越的領導下,除了技職教育、工商科技領域方面獲得優異的績效之外,並且由此次的活動舉辦,充分展現了全民教育的精神。值得敬佩,值得讚揚!而陳陽春大師能夠創作臺灣新水彩畫,融合了西洋水彩畫的精髓以及中華水墨畫的內涵,為臺灣爭光不少。加上創辦了五洲華陽獎斐聲國際!陳陽春大師對藝壇的貢獻有目共睹!
 
出席頒獎典禮全體合影
第一排最右邊的是中華科技大學劉鎔毓學務長,中為郭承亮校長,中左為陳揚春大師、左二是高崇雲董事長,最左邊的是林信耀處長!
 
高董事長致詞
 
郭校長致詞
 
陳大師頒獎給金牌獎學生
 
左起陽春畫會黃會長、陳大師、高董事長、張惠蘭總經理
 
頒獎者與受獎學生合影
 
中華科技大學學生表演
 
劉學務長頒獎給獲獎學生!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