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出席新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創作聯展
更新時間:2019-07-17[ ]

 高崇雲董事長應學會理事長吳美雲邀請,於7月17日下午兩點半出席新北市清溪新文藝學會創作聯展開幕典禮並致詞。

 高董事長表示,新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在吳理事長卓越的領導下,表現一向優異。這次能夠在臺北市議會大廳展出會員精彩的作品,非常有意義,尤其是協會有好幾位大師級的書畫家擔任顧問,其中林裕淳就是代表性的人物!

 他是本土派的鄉土畫泰斗,林大師不僅在西洋畫諸如水彩、油畫、銅雕、素描等等方面有扎實的基礎,而且擁有功力深厚中華水墨畫、書法的內涵以及雕塑技巧。可以說是中西合璧的大書畫家。對臺灣藝術界有巨大的貢獻!

 林大師同時還栽培了許多藝術家,吳理事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也是林大師的掌門弟子,所以吳理事長能夠結合許多中壯代的藝術家辦理這樣的展覽,實屬難得,值得肯定,值得讚揚,更值得敬佩!

 高董事長強調生命是有限的,文化藝術才能永恆,我們所有的藝術家都應該為社會貢獻心力,使我們的國家更進步,人民生活更美好。髙董事長的致詞獲得了廣大的迴響!

 當天出席的相關貴賓有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勲、軍人藝術家周將軍、新北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胡慶緒、指揮部林長澤處長、主任等等軍方的藝文界領袖,以及袁天明理事長、余振明書畫家、中華東方茶文化藝術學會王淑娟理事長、大安區社區協會理事長,也是臺北市議會陳議長令堂陳曾悅子女士等多位藝術界人士!

 當天盛況空前,氣氛良好,可以說是為臺北藝壇的天空,寫下了多采多姿的一頁!

全體合影
 
高董事長致詞
 
茶道儀式前合影
左起高董事長伉儷、臺北市陳議長令堂曾悅子理事長,最右為王淑娟理事長
 
左起王淑娟理事長、高董事長、林裕淳大師
 
吳美雲理事長致詞
 
左起新北市議會李政勳副秘書長、高董事長、吳理事長、林裕淳大師
 
左二為胡指揮官、右二為林大師、右三為周將軍
 
左起軍人藝術家周將軍、高董事長伉儷、王淑娟理事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