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廣東孫中山故居參訪團訪台
更新時間:2019-10-28[ ]
 廣東省中山市孫中山故居參訪團一行六人於10月28日上午10時30分前往世界廣東同鄉會總會考察,世廣總會理事長、臺北市大埔同鄉會會長黃東祥親自接待。參訪團由中山故居副館長黎勝昔擔任團長,率宣教部副主任金鑫等來到會所拜會,高崇雲董事長因擔任世界廣東同鄉總會總顧問之職,而被邀請為首席貴賓出席盛會。
 黃理事長首先致辭表示歡迎,他說: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創建民國的偉大功業是無人能及的,而中山故居多年來宣揚中山先生「天下為公、平等博愛」的思想不遺餘力,值得敬佩!
 高崇雲董事長以總顧問身分致辭表示,個人在擔任臺北國父紀念館館長期間,曾與故居主管來往交流,頗有淵源,也做了一些合作的事項,包括闢建了翠亨、翠溪二個藝廊,邀請廣東藝術家曹崇恩於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佈置一座和中山故居相同的(根)雕塑,也因此促進了兩館之間的合作,並且召開第一屆全球中山紀念館館長聯誼會,當時中山故居也有代表出席!
 高董事長同時讚揚中山故居現代化管理的實施,肯定該館對宣揚中山思想的貢獻!
 黎團長致辭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的接待,期盼相關機構能夠加強合作,攜手共進!座談會在極為融洽的氣氛之中圓滿結束。
 
黃東祥理事長致辭
 
黎團長致辭
 
高董事長致辭
 
會議進行中
 
黃理事長致贈禮物予黎團長
 
黎團長回贈禮物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