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第十屆第四次董事會議
更新時間:2019-12-22[ ]

  第十屆第四次董事會於本年12月22日在大會議室舉行,出席董事包括高崇雲董事長、陳光憲副董事長、王正典董事、王高樑董事、朱建民董事、李威侃董事、陳偉之董事、程南洲董事、黃慶源董事、張啓明董事等。會議圓滿順利且通過最新制定的會計制度。

 高董事長致詞表示:從去年10月第十屆董事會成立已經超過一年有餘,這一段期間承蒙各位董事齊心協力積極推動業務,我們的績效相當優異,名聲也遠播到海內外,本會已正式成為社會上最核心的社團,各位董事的辛勞值得肯定,值得讚揚,更值得敬佩!

 高董事長除對幾位最熱心會務的董事大加讚揚之外,並且衷心表示對所有董事們的辛勞與支持,敬致最高的謝忱!

 他最後結論說:由於大家的協助配合,我們的會務蒸蒸日上,在學術交流、文化藝術以及推廣教育方面都有蓬勃的發展,明年預定工作項目也會大幅增加,相信必然會有更好更醒目的績效出現,敬請各位董事能多多參與會務等語。

 
高崇雲董事長主持會議
 
右起陳光憲副董事長、李威侃董事、張啟明董事、黃慶源董事
 
左起王正典董事、朱建民董事、陳偉之董事、程南洲董事、王髙樑董事
 
會後聚餐合影
左起李威侃董事、王高樑董事、陳偉之董事、程南洲董事、陳光憲副董事長、高崇雲董事長、朱建民董事、王正典董事、張啟明董事、黃素珠主任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