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美國紐約州前眾議員楊愛倫參訪本會
更新時間:2020-01-17[ ]

 美國紐約州前眾議員楊愛倫於元月17日上午11時30分蒞臨本會參訪,受到高崇雲董事長熱烈的歡迎,在握手言歡後,高崇雲董事長在本會大會議室舉行歡迎會,他致詞表示:楊愛倫女士曾經擔任美國紐約州眾議員,並且代理過議長職務,聲望榮崇,也曾擔任美國紐約州高等法院律師審議委員會委員,現任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的高級顧問。數十年來服務紐約州選民不遺餘力,還曾經為紐約州僑界貢獻良多。

 例如:她提過很多法案,包括把孔子誕辰作為美國紐約州教師日,訂定華人農曆春節作為美國紐約州公定假日,提倡華語教學使其列入美國紐約州高中選修的語言等等。是紐約州廣受好評的亞裔社會領袖,更是僑界之光!可以説是海內外華人青少年學習的典範!

 正因為楊愛倫女士的優異服務績效,以及對美國華裔的鉅大貢獻,本會高崇雲董事長特別頒發最高顧問聘書給與楊愛倫議員,更由於她是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第一屆畢業生,她的班導師剛好是本會陳光憲副董事長,陳副董事長也曾經擔任過德明科大的校長。所以高董事長特別邀請陳副董事長一起頒發聘書給楊愛倫議員。

 楊議員接受聘書後表示: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近年來的蓬勃發展,非常受到海內外各界的重視,很榮幸受聘為顧問,今後將全力以赴為基金會作出貢獻,她對會務方面也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

 陳光憲副董事長特別讚揚楊愛倫議員對紐約以及紐約僑界的付出。事實上,陳副董事長不僅是一位知名的學者,而且春風化雨,誨人不倦,培養了很多優秀的學生,楊愛倫議員就是代表性的人物。

 近期以來,參訪本會的海內外知名人士越來越多,例如: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董事長葉宏燈、廣東同鄉會全球總會理事長黃東祥、美國洛杉磯客家電視台董事長方怡文等人士,均曾參訪本會。充分顯示出本基金會已受到全球華人的重視!

 本基金會將在近期創設「中華文化藝術總院」,準備辦理全球華人藝術家大展活動,現在正在緊鑼密鼓準備中,期盼各界有識之士一起來共襄盛舉!


高董事長與楊愛倫議員握手言歡
 
高董事長對楊愛倫議員來訪致歡迎詞
 
高董事長偕同陳副董事長共同頒發顧問聘書予楊議員
 
歡迎會現場右上角為本會王正典秘書長
 
歡迎會現場左邊兩位是陳副董事長伉儷
 
全體合影於老子空間展覽廳
中為高董事長伉儷、中左為楊議員、左為陳副董事長伉儷、右為王正典秘書長、右二為李威侃董事
 
楊議員參觀本基金會展覽廳
中為高董事長左二為楊議員、左為陳副董事長右為王正典秘書長、右二為李威侃董事
 
楊議員發表感言
 
陳副董事長讚揚楊議員
 
全體合影賀春節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