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出席《藝炁闔歡》王秀杞伉儷聯展開幕致詞
更新時間:2021-02-04[ ]
 高崇雲董事長伉儷偕同名書畫家黃慶源本會董事、中華東方茶文化藝術學會王淑娟理事長、曾悦子理事長一行五人,於2月4日下午兩點半,前往國立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所舉辦之「王秀大師伉儷雕塑花藝聯展」開幕典禮,當天貴賓雲集,包括呂秀蓮前副總統、徐國勇內政部長、馮世寛退輔會主委、黃石城國策顧問、國父紀念館楊同慧副館長等約200餘貴賓參與共襄盛舉,可以說是氣氛熱烈,盛況空前!
 在徐部長、黃國策顧問致詞後,高崇雲董事長發表談話,高董事長除祝賀展覽會圓滿成功外,並特別強調下列各項重點:
 一、本次展覽以牛歲福滿門之圖騰以及關公義薄雲天、英姿颯爽的正義形象為主題,意義非凡,再加上王大師夫人曹金霞女士一併展出卓越的花藝作品,可以說是一項代表溫馨與愛、富貴花開、正義形象、撼動人心、具有重大價值的展覽,不僅可以振奮社會風氣,更已達到療癒人心的效果。值得肯定、值得讚揚!
 二、王秀大師響應雕塑公園化、公園雕塑化的藝文政策,在中山公園建置許多愛心親子雕塑,使得國父紀念館揚溢著濃厚的藝文氣息,從而成為我國藝文復興的核心基地!王大師對於推動國家社會文化藝術方面的貢獻,應已引起各界廣大的回響!
 展覽會活動於當天下午四時半在全體出席人士的熱烈祝福中圓滿完成!

高崇雲董事長致詞
 
前排左起徐國勇內政部長、楊同慧國父館副館長、黃石城國策顧問、高崇雲董事長後為高董事長夫人
 
右起高崇雲董事長伉儷、馮世寬退輔會主委、王秀大師伉儷
 
前排左二為名書畫大師兼本會董事黃慶源
 
右起曾悦子理事長、王淑娟理事長、王秀杞大師夫人、高崇雲董事長伉儷、王秀杞大師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