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拜會MOMA創辦人郭新踦
更新時間:2021-11-17[ ]
 高崇雲董事長伉儷偕同房地產專家林文進董事長於11月17日前往位於新北市的其基有限公司拜會MOMA 創辦人郭新踦伉儷,郭董事長是時尚界的名人,具有最新穎的服飾理念以及霸氣十足的經營魄力,號稱平價時尚教父,全台展店不下數十家,以款多量少無折扣聞名於世,其基公司於1997年創設迄今不過25年,已經成為台灣時尚服飾的龍頭、女性品牌的冠軍,由於堅持理念、專注本土市場,所以MOMA是當前整體營收超過百貨公司堅持開街邊店面的台灣本土品牌。
 其經營理念重點有三:一、成本革命。二、重視客人回流。三、不斷創新。
 郭董的夫人呂玉蘭女士與先生共同創業,是一位才華出眾、領導力非凡的女中豪傑,對MOMA的發展有重大的核心作用。
 高崇雲董事長表示:此次偕同好友林文進董事長參訪其基公司,除增進了對時尚服飾品牌的了解之外,對於台灣本土紡織服飾業的發展趨勢,以及典範名人成功背後的因緣故事能夠有更深入地認識,實在覺得收穫良多,高董事長強調:時尚服飾也是文化藝術的一種,而且更能代表台灣社會進步的價值,郭董事長伉儷對於台灣服飾發展方面的用心與貢獻值得肯定與讚揚!
 

高崇雲董事長與郭新踦董事長合影
 
左起郭新踦董事長伉儷、林文進董事長、高崇雲董事長伉儷
 
 
MOMA 品牌時尚服飾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