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總院長出席牛轉乾坤簡惠美畫展致詞
更新時間:2021-11-21[ ]

 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總院長高崇雲於11月21日下午二時半出席在新北市藝文中心展覽廳舉辦「牛轉乾坤簡惠美畫展」,當天出席的藝術家相當多,包括台灣藝術大學榮譽教授蘇峯男大師、台灣藝術大學陳炳宏主任等專家學者約10餘位,加上藝術工作者、藝術愛好者大約有150位以上參與,現場氛圍極為熱烈,是一次非常好的文化藝術饗宴。
 高總院長致詞時表示:簡惠美理事長是一位著名的書畫家,她勤奮好學,不僅在書法上有極高的造詣與功力,而且在水墨畫方面也有相當精彩的表現,尤其值得重視的是簡理事長推動書畫教育不遺餘力,他經常舉辦師生聯展,在各個社區大學進行書畫教育,受到極大的歡迎,她還創辦樹林美術協會,進行公益活動!她春風化雨、淨化人心的精神相當令人感動,值得肯定,值得讚揚!
 藝大蘇峯男大師及藝大陳炳宏書畫系主任都對簡惠美理事長表示最高的肯定。而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蘇巧慧立法委員助理余毓騏,都讚揚簡惠美理事長推動書畫教育的貢獻!
 尤其難能可貴的是,許多受過他書畫教育的學生或社會人士,都很虔誠地感謝簡老師的愛心教育方式,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的藝文活動很有特色,開場是由書畫系研究生進行古箏演奏,先把美妙的琴音暢通了每個人的心靈,兩首曲子彈下來,可以說在對所有佳賓進行的一場愉悅的洗禮,像這樣的氛圍可以說是高人一等,再加上一位口才幽默的最佳主持,使得此項多采多姿的活動,似乎照亮了新北市的藝術空間!


全體合影
中為簡惠美理事長、其左為高崇雲總院長、王海倫執行長、陳炳宏主任、其右為蘇峯男大師、最佳主持人劉漪晴、王志宏校友會總會長
 
 
高崇雲總院長致詞
 
 
簡惠美畫家致詞
 
 
相關出席者合影
中為高總院長、其左為簡惠美藝術家、其右為王海倫執行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