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鄧家基前台北市副市長參訪中華文化藝術總院
更新時間:2021-11-26[ ]
 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於11月26日下午2時30分參訪位於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的「中華文化藝術總院」,受到高崇雲總院長、王正典副總院長、楊旭堂書法院長、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王海倫執行長、高鵬翔董事、黃素珠主任等人熱烈的歡迎。
 鄧家基首先表示:在日前第41屆全國書法比賽頒獎典禮上與高總院長、楊院長等藝文界人士一起共襄盛舉,深感愉快,尤其在疫情仍然未能完全根絶之際,能夠參與這項重要的文化藝術活動,不僅可以療癒了人心,也達到了淨化社會的效果。
 鄧前副市長強調:傳統文化藝術的宣揚極為重要,高總院長等藝文人士為這項使命感奉獻心力,值得肯定與讃揚。
 高崇雲則表示:我輩藝文界人士,早已熟知鄧前副市長多年來在市政建設方面的重大貢獻,而且更深入了解到鄧前副市長無私無我、服務市民的抱負與熱忱。因此鄧前副市長此次的參訪將大大增強了本院藝文工作者的信心,非常令人感動等語。
 鄧家基除參觀展覽廳之外,且與總院相關人員進行了將近兩小時的座談,在腦力激盪及交換意見之後,獲得了許多創新和有重大意義的共識!
 與會人士一致認為今後應加強合作,一起努力,則必將可共創台灣藝文復興更美好的未來!

 
會客室會晤
 
在會議室座談後合影
 
鄧家基前副市長與高崇雲總院長合影於展覽廳前
 
參觀展覽廳合影
左起王正典副總院長、楊旭堂書法院長、鄧家基前副市長、高崇雲總院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