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雲南同鄉會會長黎順發率團參訪中華文化藝術總院
更新時間:2021-12-04[ ]
  雲南同鄉會會長緬甸僑領黎順發率團於12月4日來到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參訪,受到高崇雲董事長等工作同仁熱烈的歡迎!此次來訪的雲南同鄉會成員均為該會領導階層,包括緬甸台商總會何廷貴總會長、台北緬甸歸僑協會張標材前理事長,雲南同鄉會楊海潮秘書長等一行七人,另外還有一位現任僑聯常務理事的日本僑領謝偉。
 
高崇雲總院長致歡迎詞
 
  高董事長致詞表示:感謝各位海外僑領於百忙之中撥冗來到本會參訪,事實上本會近日成立文化藝術總院,已經獲得台灣藝文界的肯定,但是也需要海外僑界的支持,黎順發理事長等海外僑領的來訪,對總院明年度即將辦理的全球華人藝術家大展活動增加了無比的助力,實在令人振奮!
 
全體合影於老子空間
中為高總院长、中左為黎理事長、張前理事長、楊秘書長、中右為謝常務理事、何總會長、王秘書長
  
全體合影於展覽廳
 
  黎順發是苦學出生的優秀僑生,他的國學基礎、領導能力以及演講才華均獲得僑界極高的評價,而他為人誠懇,做事認真的表現也深受各界人士的歡迎,因此他是一位僑界的典範代表。特別值得稱道的是:他在所服務的南山人壽公司推廣業務方面有傑出的貢獻,已經引起海內外巨大的回響。此時他率團來訪,以行動全力協助高崇雲總院長實現真善和美、淨化社會的理想,從而共襄盛舉,充分顯示出來訪貴賓們宣揚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的熱忱。此舉必將使相關工作同仁信心倍增,高總院長最後強調:大家共同推動傳統文化以及中山精神的決心和毅力令人感動,堅信必可達成禮運大同的理想目標!

黎順發理事長發言,其左為張標材前理事長
 
謝偉常務理事發言
 
何廷貴總會會長發言
 
高總院長贈送紀念品予黎理事長、右為王正典秘書長
 
高總院長贈送紀念品予張前理事長伉儷、右為王正典秘書長
 
高總院長贈送紀念品予何總會長右為王正典秘書長
 
高總院長贈送紀念品予謝偉常務理事右為王正典秘書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