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拜會中國美術雜誌社于百齡發行人
更新時間:2021-12-06[ ]
  中華文化藝術總院高崇雲總院長偕同駐院藝術家王太田於12月6日下午2時30分前往位於士林的中國美術館參訪,受到名書畫家于百齡、中國藝術協會會長齊艶梅熱烈歡迎。于百齡為台灣藝文界的傳奇人物,他多才多藝,專精國畫,並且善於寫作,著作等身,他曾經師事馬白水、黃君璧、傅心畬、金勤伯等等藝文大老,並且留日十數載,獲得日本文部大奬,擔任過日本國議會的評審委員,回到台灣以後,也曾經獲得台灣藝文界的各項大獎,數十年來他已經獲得國際及大陸藝文界的榮譽校長、榮譽博士、榮譽院長、榮譽教授等等榮銜200餘項之多,可以說是一位名揚國際的泰斗大師!
  于百齡、齊艶梅、王太田三位藝術家專程為高崇雲總院長導覽美術館全部典藏精品,大家從而進行品茗、評畫以及交換意見,最後達成共識,一致認為: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的成立,將可成為台灣藝文界新的里程碑,引領藝文愛好者邁向更光明的前景!
  于百齡今年雖已91歲,仍然豪氣萬丈,他表示宣揚中華文化,振興中山精神正是他最主要的理念,他將全力支持藝術總院,使其更能篷勃發展等語!
  
 
左起于百齡、高崇雲、王太田
 
高崇雲總院長贈送紀念品予于百齡大師
 
 
左起齊艶梅、高崇雲、王太田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