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出席國際藝術收藏家協會典藏展
更新時間:2023-09-09[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總院長高崇雲講座教授偕同基金會王海倫執行長於9月9日上午10時出席在中正紀念堂1樓三展廳所展出的國際藝術收藏家協會所主辦的「揚藝古今」典藏展,當天出席的藝術家、收藏家、藝術工作者約百餘位齊聚一堂共襄盛舉,氛圍熱烈!
 當天由施珍瑛秘書長擔任司儀,高崇雲總院長應邀首先致詞:高崇雲表示:時值疫情剛剛結束之際,國際藝術收藏家協會舉辦這項別開生面的典藏展,當然有淨化社會人心的作用!由洪東祥代理事長及潘昭材常務理事所領導的工作團隊盡心竭力,值得讚揚!
 高總院長特別肯定施秘書長,認為她在短短五月中完成協會登記工作相當令人讚賞,而施秘書長不但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而且是一位熱心公益的社團領導,此次又為展覽會全力以赴,貢獻了全部心力,值得大家感謝!
 高崇雲說:中華文化藝術總院將和國際藝術收藏家協會策略聯盟,攜手合作,共同宣揚傳統文化藝術並提昇台灣藝術家的形象與地位。他特別邀請收藏家們出席參與9月28日即將在張榮發基金會6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的文化藝術總院頒證及展覽等多項重大活動!
 隨後前司法院城仲模副院長、亞洲大學美術館潘襎館長、黃威洋及藍黃玉鳳兩位收藏專家均發表了精彩的言論,獲得所有貴賓的認同及熱烈的掌聲!

貴賓剪綵
左起洪東祥代理事長、潘昭材常務理事、城仲模前司法院副院長、高崇雲總院長、亞洲大學美術館潘襎舘長
 
全體合影、右立者為司儀施珍瑛秘書長
 
部分貴賓合影
 
高總院長致詞
 
高總院長與城仲模前司法院副院長合影
 
左為潘常務理事、左二王海倫執行長、中為高總院長
 
右為前駐法大使呂慶龍、中為高總院長、中左為盧朝幸常務理事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