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出席陳麗雀水墨大展
更新時間:2023-09-26[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總院長高崇雲講座教授於9月26日下午2時偕同基金會執行長王海倫出席著名水墨畫家陳麗雀在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舉辦「日月麗天」彩墨畫展開幕式,當天參與的賓客很多,氛圍熱烈,而且請到名聲樂家簡文秀理事長在開幕式以歌聲開場,此項別開生面的活動可以說是已經為平面藝術展覽開拓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高崇雲總院長首先致詞,他表示:以表演藝術加上平面藝術同時展開有珠簾合璧的效果,陳麗雀名家得到簡文秀名聲樂家精彩表演的開場可以說具有畫龍點睛之妙,值得肯定與讚揚!陳麗雀名家曾擔任過歐豪年大師的助教多年,是歐大師最得意的門生,且已得到歐大師的真傳,所以陳麗雀名家的繪畫功力與技巧都稱得上是當代一流的水準,更難能可貴的是她再加入了創新的元素,使嶺南畫家更能走向多元化的發展!
 高崇雲強調說:陳麗雀名家現階段在水墨畫領域已經成為女性畫家的頂尖人物!她的才華與努力將成為青年學子的典範!
 

高總院長致詞
 
左起名書畫家陳麗雀理事長、右為王海倫執行長、高總院長
 
高總院長與國父紀念館楊同慧副館長合影
 
名聲樂家簡文秀理事長開幕式演唱名曲
 
中為王海倫執行長、左為高總院長、右為中國化大學歐豪年美術館李婉慧館長
 
名聲樂家簡文秀與名書畫家陳麗雀合影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