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慶32年
更新時間:2023-09-28[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32周年慶、中華文化藝術總院頒發聘書及名家展覽、高崇雲總院長80歲新書發表等三項重大活動聯合儀式,日前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冠蓋雲集,氛圍熱烈。
 該活動包括考試院院長黃榮村、總統府前秘書長廖了以、國防部前部長伍世文、教育部前部長楊朝祥、中原大學董事長張光正、聖約翰大學校長唐彥博、中國文化大學副校長王志誠等文教領導致詞並頒證,藝文界人士約200位出席,盛況空前。
 主辦人高崇雲總院長表示,今後將全面配合文化藝術政策,為全球華人藝術家們打造策略聯盟的平台,積極提供服務,期盼能提升台灣藝術家的價值與地位,使他們能與兩岸及國際華人藝術家融合交流,從而創造邁向全球國際化文化藝術的新里程碑。
 聯合儀式進行過程極為順利,首先是由古箏音樂家周莉菁進行暖場表演,後又邀請當代著名聲樂家呂麗莉教授演唱「玉山之歌、杜蘭朵公主」兩首名曲,這位永遠的蝴蝶夫人以享譽全球的優雅歌聲使得整個會場的氣氛充滿著靈性的藝術感,全體貴賓為之歡聲雷動,更象徵台灣文化藝術光明的坦途。大會在高崇雲董事長代表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發表「現階段重點建言」後圓滿結束。



高崇雲董事長致詞
 


考試院黃榮村院長致詞



教育部楊朝祥前部長致詞



國防部伍世文前部長致詞



中原大學張光正董事長致詞
 


聖約翰大學唐彥博校長致詞


中國文化大學王志誠副校長致詞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