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出席兩岸共繪神農架大展致詞
更新時間:2023-10-01[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總院長高崇雲講座教授於10月1日上午10時出席兩岸藝術家共繪神農架大展首先致詞,高崇雲表示:此項大展是江山如此多嬌系列活動,從2019年開始迄今已舉辦過五次,本人均全程出席共襄盛舉!
 高崇雲強調:神農架是中國第50號世界自然遺產,不僅風景秀麗而且具有歷史及時代的重大意義,這次參展的兩岸畫家均屬頂尖藝術家所創作的精彩作品,已經超越國際水準!
 高崇雲最後說:感謝王正典副總院長及孫迪總顧問,他們兩位對兩岸文教交流有重大的貢獻,值得肯定讚嘆!隨後中華婦聯總會雷倩主任委員及包括江明賢大師等共七位參展藝術家發表心得感言極為精彩,獲得全體貴賓的熱烈鼓掌!
 
高崇雲總院長致詞
 
王正典理事長致詞照片
 
貴賓與參展藝術家合影
 
全體合影
第一排最右邊為孫迪總顧問、其左為孫宜成將軍、高仲源將軍、主辦人王正典理事長、高崇雲總院長、雷倩主任委員、李可梅大師
 
高總院長和雷倩主委合影
 
左起王淑玲團長、王海倫執行長、高崇雲總院長、楊旭堂院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