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歡宴上海文教參訪團
更新時間:2019-05-22[ ]

  高崇雲董事長於5月22日下午6時30分在凱達飯店舉行晚宴,熱烈歡迎由上海社會科學研究院王慧敏主任所率領的文教參訪團,團員均為上海市各大專院校教授或文化創意專家。該團來台主要目的,際為與台灣各界藝文設計創意產業會展籌辦文化傳播等文教界人士交流。期盼能獲得具體的績效,暨產生各項新的觀念。
  高董事長本身既為文化觀光專家,即席與參訪團進行座談。高董事長極為讚賞王團長所帶領的文教代表團,希望參訪團在台灣能夠愉快的完成任務。而且能夠將海峽兩岸正面能量交流發揮到極致。以便提升兩地的社會文化品質,高董事長認為台灣的文化創意觀念相當優異,文化創意產業也有極佳的表現,許多特殊的案例將可提供給上海參訪團參考。
  王團長發言精彩、內容充實,顯現了她作為文化創意專家的特質。王團長謙虛的表示:此次參訪是個學習之旅,希望能達成實質的目標。高董事長當即表示: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願意全力支持與協助。雙方當晚談話相當深入且富有意義,進行了兩個小時的腦力激盪,充分交換意見,最後達成(合則雙贏共同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的共識。
  晚宴順利圓滿,賓主盡歡,雙方並交換聯繫及會晤的方式及細節,期約近一步的合作。


高崇雲董事長致歡迎詞
其左一為王慧敏團長,左二為羅秋珠秘書長、其右一為上海社科院王興全主任

 

 
全體合影
第一排左起王興全主任、上海閔行區紅十字會王敏會長、中為高崇雲董事長、右三為王慧敏團長、右二為羅秋珠秘書長、右一為上海崇明區民革總支部副主席趙磊


 晚宴部份人士合影
 


高董事長贈送禮物予王團長


晚宴進行中,專家學者紛紛對文化創意提出看法與建議,氣氛熱烈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