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董事長應邀出席新北市舉辦之藝術名家書畫開幕典禮致詞
更新時間:2019-08-04[ ]

 「藝術名家書畫邀請展」八月三日下午在樹林舉辦開幕典禮,慶祝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分館展覽館落成啟用。由新北市樹林美術協會理事長高駿華策展,展出油畫、國畫、書法、篆刻、陶瓷等作品,展覽館的成立,標誌著樹林藝文又進階了一個層次,未來將會成為每個藝術家的專業表演場域,提升樹林地區的藝文水準。

 高崇雲董事長致詞時恭喜樹林能有屬於自己的展覽館,他指出當年在任職國父紀念館館長時結識非常多優秀藝術家,當時還開闢了兩個場館提供更多展覽機會,相信新的展覽館將來會越來越好,不只造就樹林,也造福很多藝術家。
 高董事長強調:「生命是短暫的、文化藝術才能永恒」,期盼在座參展的藝術家們都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展現實力為社會公益、美好人生做出貢獻。
 他並且全力推荐高駿華理事長,認為高理事長是一位文武全才,中西合壁的藝術家。
 當天出席的新北市民意代表有黃志雄前立委、蘇巧慧立委、陳世榮市議員、洪家君市議員,他們均曾致詞鼓勵。本基金會董事兼研究發展主委李威侃也全程參與。
 與會藝術家也很多,包括台灣各地藝術協會理事長20餘名,大家共襄盛舉,開幕大會可以說是盛況空前、氣氛熱烈。
 
 
高董事長在開幕大會致詞
 
全體展出名家合影
 
左起高駿華理事長、江漢清名雕塑家、高董事長、新北市立圖書館王館長
 
左起林麗秋創會理事長、高理事長、最右是本會董事兼研究發展委員會主委李威侃、右二為林裕淳大師、右三為高董事長
 
高董事長與部分展出名家合影
 
左起王志雄前立委、高董事長、髙理事長
 
左為高理事長伉儷、中為高董事長伉儷、右為吳美雲理事長、右二為林裕淳大師
 
 
 
相關新聞:慶新北市圖樹林分館啟用 藝術名家書畫開幕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