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葉宏燈董事長拜會高崇雲董事長暢談合作交流
更新時間:2019-08-07[ ]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董事長、中華海峽兩岸炎帝神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葉宏燈於8月6日下午三時,率聶良知執行長等三人蒞臨基金會參訪。

 高崇雲董事長偕同王正典秘書長、中華文化教育學會孫劍秋理事長、高鵬翔執行長、李威侃主委、名國畫家黃慶源、名油畫家黃明櫻等核心領導幹部熱烈歡迎!

 葉董事長在高董事長陪同之下參觀本基金會展覽廳、辦公室設施之後,在本會大會議室進行座談。高董事長致歡迎詞時表示:葉董事長不僅是一位卓越的企業家、也是一位春風化雨的教育家,而且還是大陸台商的典範!他對於兩岸文化教育交流的貢獻有目共睹,非常令人敬佩!這次能夠撥冗蒞臨本會進行參訪,相信對於臺灣文化藝術的發展會有相當大的影響。

 葉董事長表示:他創辦了東莞台商子弟學校,是讓台商們在大陸發展業務時沒有後顧之憂,他同時也促進了海峽兩岸對於炎帝神農文化的深入探討,相信對兩岸和平發展有許多績效及成果!葉董事長語重心長的講話值得肯定,值得讚歎,更值得尊敬!

 雙方與會同仁在進行座談、腦力激盪之後,獲得了許多共識,今後兩會將攜手共進,共襄盛舉,全心為宣揚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而全力以赴!

 

中為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葉董事長、中左為髙董事長、中右為聶執行長、副校長、黃慶源名畫家,最右為李威侃主委、高董事長左邊為王正典秘書長、孫劍秋理事長、黃明櫻名畫家、高鵬翔執行長

 

葉董事長與高董事長交換意見

 

高董事長熱烈歡迎葉董事長一行

 

葉董事長贈送禮物于高董事長

 

雙方領導幹部在基金會展覽廳合影

 

葉董事長與高董事長傾聽與會同仁建議

 

左起聶良知執行長、東莞台商子弟學校副校長、李威侃主委、名畫家黃慶源

 

右起王正典秘書長、孫劍秋理事長、高鵬翔執行長、黃明櫻名畫家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