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髙崇雲董事長擔任首席貴賓出席兩岸藝術家共繪黃山作品展
更新時間:2019-09-27[ ]
 高崇雲董事長於9月27日上午10時應中華文創發展促進會王正典理事長邀請,前往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6樓出席《江山如此多嬌——兩岸藝術家共繪黃山作品展》畫展開幕儀式!
 
江山如此多嬌畫展開幕高崇雲董事長致辭
 
 當天出席的藝術家甚多,包括臺灣國畫泰斗、首席藝術名家歐豪年大師及展出名畫家臺灣代表李宗仁、蔡友、林進忠、陳政治、黃慶源、孟昭光及大陸代表劉罡等兩位均參與盛會。出席貴賓約300餘位!王正典理事長致歡迎詞表示感謝各界光臨。
 
高董事長擔任首席貴賓發言
 
 王正典理事長指出,以促進兩岸文化藝術交流為目的,今年是第一次舉辦兩岸藝術家繪黃山,未來將每年以《江山如此多嬌》為題持續舉辦。
 
王正典理事長致歡迎詞
 
 高董事長致詞表示,首先肯定臺灣及中國大陸16位名書畫家共繪天下第一奇山黃山之活動,認為對促進兩岸文教交流及友誼貢獻巨大,他並讚揚兩岸名家精彩絕倫的藝術表現,同時也對主辦單位表示了敬意與期待。
 高董事長說,今天最難能可貴的是國畫瑰寶歐豪年大師的出席,代表了這項藝術活動的最高水準,高董事長敘述他與歐大師深厚的情誼,對歐大師表示敬佩,他並且讚賞六位元臺灣名家卓越的作品!隨後歐豪年大師及李宗仁主任也分別致詞。會場氣氛熱烈,盛況空前,可以說是達到了最高圓滿成功的境界!
 

剪綵儀式
 
 中華文創發展促進會執行總顧問孫迪亦指出,黃山在中國文化中有著重要的影響,如清末民初開創的「黃山畫派」,對當時畫壇和山水畫派產生了影響,而今兩岸更以筆墨在紙上交融,期令兩岸以藝術交流作為新的開始。
 
執行總顧問孫迪致辭
 


本會黃慶源董事參與展出與李威侃董事兼主委合影

 
  
黃慶源名書畫家與本會研究發展委員會副主委高駿華名畫家合影
 

   
 展覽會盛況
 

 
展覽會盛況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