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拜會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徐守德校長
更新時間:2020-09-01[ ]

 高崇雲董事長於9月1日上午11 時,專程前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拜會徐守德校長,受到徐校長熱烈的歡迎,高董事長與徐校長就合作交流與校務發展進行一小時的腦力激盪,雙方相談甚歡,會晤於中午12時圓滿結束,高董事長曾經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擔任講座教授及客座教授共15年,對學校校務發展瞭解甚深。

 高董事長表示:非常敬佩徐校長的教育理念及春風化雨的精神,徳明財經科技大學是我國唯一的財經大學,近年來在徐校長卓越的領導下績效優異,畢業生在財經界表現良好,已經成為我國財金企業界最愛採用畢業生的第一名!

 事實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德明兩字,是引用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號所命名,而且也是海外僑界興學的最好典範。在此特別提到的是,德明在民國76年由我國著名企業家陳兩傳董事長接手領導下蓬勃發展,校務蒸蒸日上,績效有目共睹!

 陳董事長在事業有成後投身文教與公益,獎掖後進,指導德明使學生成為財經界企業的最愛,徳明畢業生在知名企業實習被滿意度超過八成。陳董事長並且積極投入資金,改善學校設備,先後興建二座教學大樓,致力學校升級及轉型,升格為德明技術學院後,更成為財經科技大學!陳董事長又為弘揚「己立立人、己達達人」的理念,全力發動大手牽小手計劃,設置巨額獎學金來推己及人,兼善天下,陳董事長更提倡孝道,在通識教育中心加開孝經專業課程,使徳明成為弘揚傳統文化的典範學校。

 故此,在2017年陳董事長獲得私立學校第五屆教育事業家獎,名揚海內外。而傳承其理想的女公子陳韻如德明董事,對學校的運營貢獻巨大,她以教育的愛心、卓越的能力及前瞻性的眼光,來領導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勇猛精進,邁向我國科技大學的新境界!她的教育績效以及對學生的愛護非常值得社會肯定,值得讚揚,更值得敬佩!

 坦承而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有今天的優異的表現,現任校長徐守徳博士居功甚偉,徐校長不僅在去年榮獲私立大學傑出校長獎,更光榮獲選為私立科技大專院校協進會理事長,在他主持領導下,德明科大不論在績效方面,還是在校務發展方面,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已深受我國教育學術界重視,聲望崇隆,名聲遠播,德明科大擁有這樣的卓越校長,讓全體師生引以為榮!

 徐校長不但讓德明科大成為企業界最喜愛的財經大學,而且在2018年又指導學生榮獲WRO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世界競賽的第二名,不僅如此,德明科大在他指導下,於國際城市行銷競賽中屢獲冠軍。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成為頂尖的科技大學,徐校長實功不可沒。

 一般學界人士都評論認為:徐校長的人品、才幹、道德、文章都可以稱之為人上之人,尤其令人稱道的是,他經常察納雅言敦聘學界業界的泰斗,來擔任學校的講座或客座教授,此一非凡的舉措,將可使學校風起雲湧邁向頂尖!而他對學生更是春風化雨,誨人不倦,關愛有加!德明科大已經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學生教育品格首獎,一般咸認徳明已經成為全人教育科技大學的典範!因此,徐校長已經在校史中寫下光輝燦爛的歷史新頁!

 高董事長拜會徐校長後特別強調: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在陳董事長、韻如董事及徐校長卓越的領導之下,在未來的歲月裡,必然可以開創德明財經科大更光明的坦途,從而達到我國科大的頂尖!我們將拭目以待!


徐守德校長與高崇雲董事長在徳明財經科技大學校長室合影


中為徐守德校長、左為高崇雲董事長、右為德明科大推廣教育中心高鵬翔主任


108年9月18日國際貿易展覽廳競賽現場!

右二是英宗宏教授為本次參加會展競賽主辦人,曾經擔任過公司總經理,實務經驗極為豐富,右三為高崇雲董事長,右四為黃文洲主任,中為徐守德校長,校長後方為尢燈煌主任,最高的是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高鵬翔,其左為王高樑教授、鮑慧文教授、賴淑惠教授!其他是校友。


獲得冠軍的第一年
中為徐守德校長、左為高崇雲講座教授、陳銘慧主任、王淑滿教授、賴淑惠教授、王高樑教授。校長右邊是潘昭賢院長、李琇玲教授、林聖偉教授、謝佩玲教授


徐校長接待外賓,高崇雲董事長作陪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