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拜會臺北市陳錦祥議長
更新時間:2020-09-04[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高崇雲偕同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高鵬翔,於9月4日下午3時30分前往臺北市議會拜會陳錦祥議長,就臺北市文化教育等相關問題交換意見。本次會晤係由陳勁甫秘書安排,高崇雲董事長曾於去年會同多位藝術家與陳錦祥議長相見,這次是第二次會晤,所以相談甚歡。陳議長辦公室懸掛了許多幅國畫書法大師的作品,很有藝文氛圍,再加上陳議長親自泡茶待客,此一親民的大眾化接待方式,充分展現了領導人物的高度與廣度。
 高董事長表示:陳錦祥議長曾經連任七屆臺北市議員及二屆副議長,是台灣政壇舉足輕重的政界人士,而且他人品敦厚、事母極孝。對於國家社會與臺北市的發展有巨大的貢獻,值得肯定、值得讚揚、更值得敬佩!
 此次雙方會晤,是以討論德明科大與臺北市政府相關單位建教合作,以及如何以文化藝術提升市民生活品質等主題來進行腦力激盪,最後獲得一項重要結論!那就是臺北市應該成為文化創意的核心城市!高崇雲董事長並以黃慶源大師親筆「精靜」二字的書法墨寶呈送陳錦祥議長。

 
高董事長以黃慶源大師墨寶乙幅敬赠陳錦祥議長
 
左起高鵬翔主任、高崇雲董事長、陳錦祥議長、陳勁甫秘書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