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助兩岸搭建高教合作平台
更新時間:2019-05-10[ ]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高崇雲(左)伉儷,浙江省民革副主委、浙江工業大學教務長計偉榮(右)

【記者王輝丹/杭州報導】取自華人頭條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高崇雲於六、七、八三日在杭州期間率參訪團拜會浙江省民革副主委、浙江工業大學教務長計偉榮,提出基金會願為浙江工業大學與台灣中原大學、中國文化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玄奘大學、中華科技大學建置合作橋樑,強調推動學術文化交流是兩岸和諧的基石,計偉榮對此一建言予以積極的回應,表示將於適當時機率團前往台灣以實際行動來推動兩岸學術文教的交流,共同推動兩岸和諧的神聖使命。

 高崇雲說,浙江杭州是中國風水寶地,山川秀麗,人才鼎盛。不但是中國大陸最富庶的地方之一,也是最幸福最宜居的地方,此次到浙江主要是學習及調研,從而促進雙方合作,而最重要的是實現孫中山先生“振興中華”的偉大理想,另一方面是期望為兩岸高教大學搭建合作的平台。

 拜訪餐敘中,高崇雲特別向浙江工業大學推薦台灣中原大學,指出該校不但是台灣大學生註冊最多的學府,也是台灣私校第一名的大學,校長張光正是非常卓越的教育家。

相關連結: 台灣新生報  華人頭條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