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參訪大英博物館
更新時間:2019-07-01[ ]

 高崇雲董事長一行於7月1日至6日參訪英國倫敦,倫敦大都會區已成為全球觀光客的最愛,倫敦的文化觀光應該是全球的頂尖,倫敦街頭到處都是扶老攜幼的旅客,因為他擁有精緻的文化背景,燦爛的歷史,優良的傳統及制度,特別保護的文化遺產,所以才能成為全球第一觀光重鎮,高董事長參訪之餘不禁感慨萬端,因為曾經擔任文化觀光課程的指導教授,也一再強調文化觀光的重要性以及一再提供臺北市發展的觀光策略,然而均未得到適當的回應,因此在文教設施上臺北市雖然在硬體設施投入了龐大的資源,但是缺乏整體的規劃以及精緻的文化內容,所以臺北市迄今為止仍無法顯露出任何文化觀光的特色。這是一件很令人遺憾的事情!
高崇雲董事長強調:我們應該學習英國倫敦,重視文化觀光,發展文化觀光,多一點文化創意,少一點意識型態鬥爭,才能使得城市競爭得到進步,讓臺北市可以成為亞太地區最具文化觀光特色的一流城市!高董事長並且說1992年在國父紀念館館長任內曾経提出:在館前廣場新建類似羅浮宮前三角形透空玻璃建築而改為橢圓形玻璃建築,使其成為國家展覽廳的計畫,不幸也因為任期屆滿而胎死腹中。


高董事長伉儷參訪大英博物館


高董事長在中華文物館前


高董事長在中華古玉館前


高董事長在中華書畫館前


高董事長伉儷與古佛合影


參訪倫敦最高塔夏德大樓俯瞰倫敦橋及整個倫敦市,深感氣象萬千!


高董事長參訪白金漢宮!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