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頒發王正典、方怡文、高駿華聘書
更新時間:2019-12-10[ ]

 高崇雲董事長於12月10日下午5時在本會大會議室召開留美僑領方怡文女士歡迎會,會中除頒發方女士顧問兼新聞媒體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的聘書之外,同時頒發秘書長聘書予王正典董事及研究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聘書予高駿華先生。

 方怡文女士原為台視主播後赴美留學,擔任美國客家語電視臺創辦人!方女士服務僑社不遺餘力,不僅如此,方女士為宣揚中華文化特捐贈新臺幣五萬元作為本會推展會務之用。據瞭解,方怡文女士是本會副董事長陳光憲校長得意門生。這次受陳校長之感召,願全力協助本會的發展而出錢出力,值得肯定。陳光憲校長且即席發表推薦演講,其內容字字珠璣,發人猛省,精彩非凡。

 他更溫馨製作了國學教材贈送予方怡文女士,此項舉措與發言令人極為感動,更令人敬佩!

 王正典秘書長是我國著名社團領導人,除擔任安徽同鄉會理事長外,也是中華文創協進會理事長,更擔任大瀚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及本基金會董事職務,此次獲聘為本會秘書長可謂實至名歸,他為本會會務之推展盡心竭力,貢獻巨大,非常值得讚揚與尊敬!

 高駿華是知名的書畫家,本年五月隨同本基金會浙江參訪團前往大陸,表現優異,對本會會務發展有相當的貢獻,因此特聘渠擔任研究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與主任委員李威侃教授攜手合作。相信必然會有傑出的表現。


歡迎會現場
 
全體合影
左起王高樑董事、方怡文副主委、陳副董事長伉儷、高董事長伉儷、王正典秘書長、高駿華副主委、李威侃主委
 
高董事長頒發王正典秘書長聘書
 
高董事長、陳副董事長頒發方怡文聘書
 
高董事長頒發高駿華聘書
 
高董事長、高駿華副主委贈送墨寶予陳副董事長
 
高董事長、高副主委贈送墨寶予方怡文副主委
 
高董事長致歡迎辭
 
陳副董事長即席演講
 
高董事長贈送王秘書長墨寶
 
陳校長製作國學教材贈予方怡文女士
 
方怡文副主委發表感言
 
最右邊為李威侃主委、右二為王高樑董事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