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應邀出席臻觀中醫總院開幕典禮與剪綵
更新時間:2019-12-15[ ]

 高崇雲董事長於12月15日,應臻觀中醫醫療體系總院長陳建輝之邀請為位於臺北市光復南路該總院所屬之雲鼎中醫醫院開幕典禮進行剪綵,當天貴賓雲集,盛況空前。

 國內中醫界大老和中醫協會理事長均踴躍出席,包括新北市中醫師協會理事長洪啓超、常務理事陳文豐、監事長詹益能、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前監事長劉富村,以及各相關藥廠董事長均趕來參加。

 崇雲董事長一向對宣導中華國學不遺餘力,也常和我國醫、卜、星、相等各界領導人會晤討論並交換意見,此次因陳建輝總院長誠意邀請,乃撥冗親自出席參與盛典,也為本會與中醫學界的交流邁出一大步。

 時值今日,中華醫學也在逐漸發揚光大中,尤其在臺北市最受到廣大病患者的信任與歡迎,其治療之績效也大為增加,中醫學也是中華國學的其中一個專案。

 本會認為中醫學的蓬勃發展不僅可以宣揚中華文化,相信也可以對人類社會,尤其是健康方面有巨大的貢獻與影響,故此將與中醫協會等社會團體進行進一步的合作。


高董事長伉儷與陳建輝總院長

右為雲鼎中醫院院長劉家如、右二為總院長陳建輝

開幕剪綵典禮

高董事長與新北市中醫協會理事長洪啓超

高董事長與新北市中醫協會監事長詹益能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