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海外華人研究學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
更新時間:2020-03-08[ ]
 中華民國海外華人研究學會於3月8日上午11時,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會議室,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
 本會高崇雲董事長因當選該會監事長,因此擔任交接典禮的監交人,上屆理事長李盈慧教授擔任理事長期間,績效優異、表現非凡,勞苦功高、有目共睹。而新任理事長江柏煒教授學有專精,為國際間極為知名的學者,他在此次會議中,提出了好幾項具有創意及建設性的計劃,獲得與會人士一致同意,相信在他全心推動之下,會務必然會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高崇雲董事長表示:中華民國海外華人研究學會創會數十年,歷經張存武、陳三井、陳鴻瑜、張啓雄、湯熙勇、高崇雲、朱浤源、徐榮崇、李盈慧及江柏煒等十位理事長,在這些著名學者卓越的領導以及全體會員的努力之下,不僅會務有了堅實的基礎,而且名聲遠播海內外,已經成為學術界知名的核心社團。這次新舊傳承必然可以開拓更高層面的學術新境界!
 
交接儀式
左起新任理事長江柏煒教授中為監事長高崇雲教授、右為卸任理事長李盈慧教授
 
理監事會開會
 
會後聚餐
最左前方是前前任理事長徐榮崇教授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