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拜會中國科大唐彥博校長
更新時間:2020-07-28[ ]
 高崇雲董事長於7月28日下午2時,專程前往中國科技大學拜會唐彥博校長,商討本會與該校合作事宜,由於有同門之誼,結識甚久,故此相談甚歡,最後達成共識,均認為推動私校的生存與發展,乃屬現階段學術教育界的重大課題,會談歷時一小時結束!
 中國科技大學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交通便利,人傑地靈。是一所極具特色的優良高等學府,創辦人上官業佑曾任國大代表、總統府國策顧問,他以開創我國教育界第一所市政專業人才學校而聞名於世。
 董事長上官永欽女士為我國著名教育家,曾任美國花旗銀行副總裁,多年以來在她的卓越領導之下,已使中國科技大學名揚海內外,成為國際知名代表性的大專院校!
 現任校長唐彥博教授去年八月到任,他同時兼任教育部高等教育審議會委員、私校諮詢會委員兼會議主席,中華民國私立教育事業協會理事長等要職,他的經歷極為豐富,曾任崇右技術學院校長、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校長、臺北海洋科技大學講座教授兼校長、中華民國私立科技大學校院協進會理事長,是我國私立科技大學校長中代表性的人物。他愛䕶青年、春風化雨的精神以及奉獻犧牲、無私無我的品德值得肯定、值得讚揚,更值得敬佩!
 由於他對私立大專科技院校的生存與發展有巨大的貢獻,學術教育界人士對他的好評如潮!
 高董事長表示:此次與唐校長的會談圓滿順利,深信在唐校長卓越的領導以及全校同仁的努力之下,中國科技大學一定能更上一層樓,開創私立大專科技院校的新境界!
 

唐彥博校長與高崇雲董事長合影於校長辦公室
 
中國科技大學熱烈歡迎高董事長來訪
 
校長與董事長交換禮物
 

唐校長與高董事長相談甚歡!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