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董事長出席雲墨藝林雙聯展致詞
更新時間:2020-08-02[ ]
 高崇雲董事長於8月2日上午10時,偕同中華東方茶文化藝術學會王淑娟理事長一行,前往新北市樹林圖書館出席雲墨藝林林裕淳、吳美雲雙聯展!會中高崇雲董事長除代表貴賓首先致辭外,並與兩位展出者相談甚歡,高董事長、林裕淳名畫家及王淑娟理事長,經常聯合舉辦藝術活動來推動社會的淨化。
 高董事長表示,林裕淳名畫家為我國鄉土派大師級的藝術家!他有三項特點:
 其一:林大師多才多藝,除了對西方美術的水彩、油畫、銅雕有深厚的功力之外,對於中華文化的書法、水墨及泥塑方面,也有深入研究與探討,是中西合璧的全能的書畫家。
 其二:林大師多年以來巡訪台灣各城鎮、市去瞭解地方風土人情,然後以一幅畫一故事的方式,將中華文化的內容及底蘊在鄉土畫中表現,這種古樸鄉土的畫作,形成風格特殊的台灣鄉土畫。
 其三:林大師非常愛鄉愛國,經常以藝術家的身分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而且春風化雨誨人不倦,全力指導學生使他們成為更有用的人才。
 高董事長邀請在座的貴賓為林大師熱烈鼓掌致敬。他同時也推薦了與林大師聯合展覽的吳美雲理事長,他說:吳美雲現任新北市青溪藝文協會理事長,不僅畫作功力令人驚艷,而且也在推動社運活動方面,展現了過人的績效與能力。將來必可在女性畫壇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從而進入更高一層的藝術家的行列!
 高董事長最後表示:「生命是短暫的,文化藝術才能永恆」,期盼所有藝術工作者相關人士,都能夠一起努力來開創我國文藝復興的新機運!

高崇雲董事長致詞
 
出席貴賓全體合影
 
中為高崇雲董事長伉儷,其右為林裕淳大師、王淑娟理事長,其左為甘美華名畫家
 
高董事長致詞時讚揚兩位展出者
最右邊的吳美雲理事長,吳理事長左邊的是司儀!
 
 
 
媒體相關報導連結:海峽兩岸時報 https://wp.668go.com/?p=7354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