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會晤旅美僑領張人睿理事長
更新時間:2024-01-15[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文化藝術總院院長高崇雲講座教授偕同基金會執行長王海倫於元月15日專程前往板橋國家世紀館會見美國僑領張人睿理事長伉儷,張理事長為美國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創會理事長、並擔任僑聯總會常務理事兼美國西北區主任,是一位名揚國際的成功企業家,他出錢出力,熱心公益!在美國華人社會享有極大的影響力,聲望崇隆,為美國華裔社會領袖之一!高總院長伉儷與張理事長伉儷相談甚歡,當天且連袂前往台中拜會四季藝術學校創辦人唐富美校長及四季藝術教育基金會黃文彬董事長,黃董事長曾任台中市政府都發局局長。更是一位國際知名的建築家!他的夫人即唐校長創辦了四季藝術學校!
 高總院長表示:四季藝術學校幼兒園絕對是世界一流的現代化學校,在教育風格、教育實踐甚至於校園設計等等方面都有創新的理念,充分顯示出對國家社會及人類環境的愛與關懷,非常值得肯定與讚嘆!高總院長一行四人並接受張理事長好友李豐茂總裁所安排的隆重晚宴,李總裁實力雄厚,人脈廣大,社會形象良好,是逢甲大學傑出校友,當天出席貴賓包括台中市黃國榮副市長、調查局王福林前局長、中華婦女經貿文化交流協會蔡鈴蘭理事長、逢甲大學教授沈芷蓀建築師、校友總會陳蓓蓓名譽副總會長、丁培元校友聯絡處秘書等台中市各界菁英出席,共襄盛舉,暢論時事!
 高崇雲說:「此次與張理事長結伴台中之旅,可以說是內容充實,收穫良多,深感愉快!」等語。高崇雲強調:這次參訪親眼目睹了在盧秀燕市長卓越領導下欣欣向榮的市政建設,而且也深入了解了逢甲大學優異的績效,已成為國際知名的台灣頂尖大專院校,尤其是校友總會與傑出校友的表現更令人驚艷!相信台中市以及逢甲大學必然有更光明的未來!

出席晚宴全體貴賓合影
右起黃國榮副市長、王福林前局長,張人睿理事長伉儷、主人李豐茂總裁、高崇雲總院長伉儷、蔡鈴蘭理事長、沈芷蓀建築師、陳蓓蓓副總會長
 
高總院長贈送墨寶予張人睿理事長
 
張人睿理事長伉儷與高總院長伉儷合影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