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莊敬高職王傳亮董事長伉儷拜會高崇雲總院長
更新時間:2024-03-09[ ]
 莊敬高職王傳亮董事長伉儷在出席緬甸在台校友會論壇餐敘之後專程來到會場附近的高崇雲總院長寓所進行拜會,受到了高崇雲伉儷熱烈的歡迎!由於雙方係多年老友,氛圍格外熱烈,雙方總共進行了長達兩小時的會談!
 高崇雲表示:「王傳亮董事長不僅是一位具有專業素養的媒體領導人,更是一位春風化雨的教育家。」他說:「本人與王董事長認識數十年,深深了解到王董事長出生於書香名門,王董事長的令尊王顯庭先生早年在官邸任職,後來擔任莊敬高職的董事長,進行春風化雨教化青年的教育工作,可以說是積極努力,奮發有為!王董事長的令堂郭原勳女士更是一位女中豪傑,除擔任北美衛視台共同創辦人使其成為全球知名的媒體之外,又返台接續王老董事長的教育工作,期間全力經營校務使得莊敬高職蓬勃發展,蒸蒸日上。而身為教育界領導的第二代,王傳亮董事長更發揮了其卓越的才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迄今為止不但使該校成為教育界的翹楚領頭羊,而且在少子化的現階段績效表現特別優異,近日更得到考試院院長黃榮村親頒的私校傑出獎!而王董事長伉儷攜手共進的精彩往事並且成為文教媒體界的一段佳話,王傳亮董事長不愧為卓越傑出的教育家。」
 王董事長則表示:「他對高總院長深表敬佩,他還記得過去高總院長擔任國父紀念館館長期間,以身在公門好修行的精神對教育工作者關愛垂顧,並特別允許莊敬高職成為全國首位在國父館舉行畢業典禮的學校。」王董事長強調:「高總院長是他極為敬佩的政府高階文官,而最令人肅然起敬的是高總院長迄今為止仍然退而不休,以80歲以上的高齡仍擔任各項社會公益的義工來做出貢獻實在令人感動與讚嘆」等語!雙方在進行兩個小時的腦力座談,相談甚歡之後達成強化合作的具體共識,雙方更將進行策略聯盟,攜手共進!
 
高總院長贈送墨寶及著作予王傳亮董事長伉儷,右為高總院長夫人王海倫
 
高總院長在本身寓所貴賓室接待王傳亮董事長伉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