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出席中國書法學會新春聯誼會致詞
更新時間:2024-03-17[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文化藝術總院院長高崇雲講座教授偕同基金會王正典副董事長、王海倫執行長等同仁於3月17日上午十時出席在新北市彭園會館由中國書法學會所舉辦的新春聯誼會並應邀致詞,高崇雲表示:「很高興應陳銘鏡理事長、連勝彥院士的邀請出席盛會,中國書法學會不僅是台灣最重要最悠久的書法社團,而且是海內外國際著名的學會!」
 高崇雲強調:「中國書法學會有幾項特點:一、創辦人于右任院長在書法界地位祟隆,為兩岸藝文界同表尊敬的書法大師,發起人都是文化精英領導,可以說光環極為亮眼。二、學會具有60多年的光輝燦爛歷史以及優良的績效,最多的大師名家共同參與,最龐大的組織,最多的會員。三、學會歷任理事長都是書法界泰斗,均能傳承中華傳統文化藝術,宣揚書道精神,對台灣藝文界有重大的貢獻,尤其學會更是唯一代表台灣出席國際書法聯合總會的核心成員,對台灣藝文界極具影響力!」高總院長對陳銘鏡理事長甚表讚揚,認為他此次能夠高票當選連任,已充分顯示出陳理事長優異的領導能力以及推動書道的熱誠,更受到全體會員一致的支持。
 高崇雲最後說:「相信中國書法學會在陳銘鏡理事長以及連勝彥大師卓越的領導下,必然能夠使傳統繁體書法發揚光大,讓中華文化的瑰寶書法能夠通行兩岸並傳播全球!當天出席的各界領導及藝文泰斗頗多,包括海巡署前署長王進旺、客委會前主委李永得、警政署前副署長蔡俊章名書畫家、文建會陳坤一前處長、名譽理事長連勝彥院士、中華書道學會理事長楊旭堂院長、中華書法教育協會林亮吟理事長、連瑞芬名書畫家、呂仁清名書法家、長遠畫會魏宗德理事長等等藝文界領導人士約二百餘位共同參與同襄盛舉,當天冠蓋雲集,場面熱烈,氛圍良佳!
 
 
高總院長致詞
 
連院士致詞
 
陳理事長致詞
 
高總院長盛讚陳銘鏡理事長宣揚傳統文化藝術書道精神的重大貢獻
 
當天出席貴賓全體合影
 
新春團拜場面溫馨
 
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餐會致詞
主桌貴賓左起陳嘉子副理事長、王海倫執行長、高總院長、連院士名譽理事長、陳理事長、王進旺海巡署前署長、陳監事長、蔡顧問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