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出席藝術聯盟大會頒獎典禮致詞
更新時間:2022-03-13[ ]
 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總院長高崇雲在3月13日上午10時應「兩岸和平文化藝術聯盟」等四個單位主辦人李沃源理事長的邀請,在「國軍英雄館」舉辦的聯合大會及頒獎儀式上致詞。當天參與的貴賓相當多將近200人,可以說是冠蓋雲集,氛圍熱烈。高崇雲致詞表示:文化藝術是一切的根本,藝術家們是振奮人心、淨化世界的核心精英,吾人應該重視藝術家的才華,全力支持他們發揮潛能來創造好的作品,從而影響到社會的發展!
 高崇雲再三強調:本人是宣揚傳統中華文化的終身義工,無論在任何單位或擔任任何職務,都會朝向理想目標努力邁進!
 當天出席的藝術家包括蔡登輝、蘇進強、唐健風、沈禎、王慶海、孟昭光、陳若慧、顏聖哲、黃明櫻、掦月明、喻文芳、甘美華、施珍瑛、黃旭清、楊靜江、詹阿水、張佩文、江鴻政、王國昌、林惠怜、林思婷、林世英、髙燈立等等數十位名家。
 此外出席這次活動並致詞的社團領袖則有陳鎮湘上將、吳成典主席、李天鐸董事長、李正圻理事長、髙明達理事長、王水衷理事長、袁天明理事長、吳國勝理事長、盧朝辛理事長、張添財理事長等十餘位。他們都肯定台灣藝術家對社會民眾及兩岸文藝交流的貢獻!

 
中為陳鎮湘上將、中左為高崇雲總院長、中右為李沃源理事長、中左二為名書畫家沈禎、中右二為名攝影家蔡登輝
 
高總院長致詞
 

李沃源理事長與高總院長
 
王海倫執行長獲頒顧問聘書
 
陳鎮湘上將與高總院長王執行長合影
 
右起黃旭清理事長、袁天明理事長、高總院長、王執行長
 
名書畫家王慶海贈送墨寶乙幅予高總院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