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讚揚黃明櫻推廣美學教育的貢獻
更新時間:2022-03-26[ ]

 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總院長高崇雲於3月26日上午10時30分前往國父紀念館日新藝廊出席黃明櫻教授絹布油畫師生展並在開幕儀式致詞,當天出席者大多為業餘西畫家,其中不乏知名人士,包括葉培楝、校長藝術家簡信斌及兩位90餘歲的高齡藝術家等人士,還有演藝界明星韓湘琴等社會名流共襄盛擧,氛圍相當熱烈。
 高崇雲表示:黄教授從事西畫藝術創作生涯長達55年,他的作品屢屢在國際展中獲得大獎,包括日本美術院的國際大賞,國際藝術未來展殊殊賞第一名,法國沙龍春季展優等獎等等多項榮譽。此次由黃教授帶領數十位藝術家共同展出精彩作品,值得肯定與讚揚!
 高崇雲強調:論及絹布油畫,黃明櫻教授無疑是台灣頂尖代表性的藝術家!但是令人重視的還是他在美術教育方面的重大貢獻!
 高崇雲說:將邀請黃教授與在座的藝術家一起加入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的西畫院,共同組成堅實的藝術平台,將以美學道德的教育來淨化人心,從而創造公民大眾美好的社會!
 高總院長的期許獲得參展人員全體一致的熱烈支持!


全體合影
 
中為高崇雲總院長、右為黃明櫻教授、右二為李燕晞畫家、左二為演藝明星韓湘琴、左為邢萬齡畫家
 
高總院長致詞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