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邀請名藝術大家蘇奕榮出任西畫院院長
更新時間:2022-04-13[ ]
 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總院長高崇雲為實現振興台灣藝文的理想,於4月13日上午10時專程前往位於新店的千鶴藝術館參訪,高崇雲偕同基金會執行長王海倫、西畫名家黃明櫻、留美牡丹畫后李燕晞一行五人在蘇奕榮館長的親自導覽下,參觀了該館豐富的典藏。
 高崇雲表示:很高興有機會來到藝術館瀏覽了那麼多精彩的展品,其中蘇館長個人的創作美妙絕倫,非但可以堪稱是功力深厚的正統油畫,而且又極具獨特的創意與內涵。充分展現了高遠的意境與強大的魅力。蘇館長被畫壇人士稱為「台灣的畢卡索」,他早年留學美國畢業於加州太平洋大學,期間在油畫世界學習研究超過20年!又特別前往歐洲慕尼黑博物館進修與交流一段時日。
 自2008年在台南文化中心首次展出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大城市美術館巡迴展出數十次之多,獲得了多項榮譽,包括由美國國務院、美國參議院等頂級機關所頒發的獎項,而更值得稱道的是他曾經在法國巴黎羅浮宮、日本東京國立美術館、義大利米蘭世博會等世界級場所舉辦過個展!不僅深獲各界好評而且受到歐美藝術泰斗的肯定與重視。
 高崇雲強調:事實上,蘇館長最值得尊敬的地方是他深具慈悲的愛心以及熱心公益的胸懷,所以在淨化社會人心方面的績效非常突出。在經過兩小時腦力激盪之後蘇館長同意出任西畫院院長,黃明櫻教授也同意擔任基金會美學教育委員會主任委員。因此在今天這一場具有重大意義的會談中,三位文化藝術界人士的共襄盛舉相互結合,必然會使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獲得更高的評價與讚揚!

中為高崇雲總院長、右為蘇奕榮西畫院長、左為黃明櫻主任委員
 
全體合影於藝術館大門
 
左起李燕晞名畫家、王海倫執行長、高崇雲總院長、蘇奕榮院長、黃明櫻主任委員
 
高崇雲總院長與蘇奕榮西畫院長合影
 
西畫院展覽廳,佔地約150坪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