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高崇雲出席筆墨丹青氣韻新境展覽會開幕致詞
更新時間:2024-04-06[ ]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文化藝術總院院長高崇雲講座教授偕同基金會執行長王海倫於4月6日下午2時30分出席由中華娛樂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辛澎祥在中正紀念堂三樓所舉辦的「筆墨丹青 氣韻新境」會員聯展大會,當天參與的藝文界人士頗多,包括中華文化藝術總院楊旭堂書法院院長、師範大學美術系名譽教授袁金塔、名油畫家詹阿水、呂玉環理事長、新竹生活美學館館長葉于正等將近百位知名的藝術家出席,共襄盛舉!
 高崇雲致詞表示:在大地震後辛理事長於中正紀念堂舉辦此項極具意義的精彩展覽會,絕對有淨化社會、療癒人心的功能,這樣的活動令人讚賞!高崇雲肯定工作人員的辛勞,辛理事長不僅是一位資深的媒體人,而且宣揚傳統文化藝術不遺餘力,值得肯定!
 當天參與畫展的藝術家名單如下:田學文、成貴雯、江玉瑞、何喜鳳、何慶珍、余振明、吳珍梅、吳秋香、呂玉環、周慶鴻、林士森、林加添、林建村、林象元、林麗姬、洪慶恩、洪曜平、翁小蘭、張有趁、張清宗、陳文樹、陳月里、陳岳鳳、陳金海、彭鳳英、曾安騰、馮克茵、黃素珍、黃素華、黃博鈞、楊春菊、楊雪瑩、詹阿水、詹美絨、廖仁彬、廖碧燕、趙文雄、劉振富、蔡愛麗、蔡麗莉、賴文森、謝玉花等。其中詹阿水油畫家、江玉瑞、吳秋香及謝玉花水墨畫家,還有林家添、張有趁等書法家所展出的作品頗受重視。而其他展示精彩創作的藝術家也都有非凡表現!
 
高崇雲總院長致詞
 
楊旭堂書法院院長致詞
 
辛澎祥理事長致詞
 
左起王海倫執行長、高總院長、詹阿水名油畫家、袁金塔教授
 
左起王海倫執行長、高總院長、辛理事長、呂玉環理事長
 
高總院長與協會主要核心藝術家合影
 
左起書法家張有趁、楊旭堂院長、右為袁金塔教授、王執行長、高總院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 網址:https://acefc.esino.org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19號5樓 電話:+886 2 8978-2858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 ezchange@hotmail.com